
我看了前面几章,觉得《访客》这本书的结构很好,语言很不错,尽管还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,但是此书还是很不错的!(*^ー^)
一直在追《访客》,写的很有深度,也非常精彩,赶紧就是活历史
我的天哪太甜了吧!而且情节不浮夸,比较现实,有生活感,很真实,跟我以前看过的小说非常不一样。爱死作者三重茶大大了!!!
《访客》非常非常好看 时景,时月的爱情很唯美,三重茶大大快快更新 加油!!!
说实话,《访客》前期真的特别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审美疲劳了,时景,时月太逆天了。。。结尾说实话太草率了。没有想象中的打斗场面,所以只能给四星
《访客》书写得很好,作者很用心去写,这么多,这么久,有大毅力,非常人才比。他描绘的世界,需要一慢慢去看……
《访客》这本小说结构不够严谨,写法比较新奇,人物运用第一人称,心理描写细腻,虽是穿越剧,却环环紧扣,引人入胜。

推荐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