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新城大大的文笔很好,并且情节捎带有趣,对人物的细节刻画十分到位。
剧情很老套,但作者新城笔力很强,我从这开始喜欢《复制》这本书。
《复制》作文章写的真心不错,生动形象,活泼有趣。主角可爱极了。尤其是女主描写的很细致,不由自主的就浮现脑海。整个文章也很连贯,一条主线贯穿着许多小故事。结局也很精彩。值得一看。
《复制》书写得不错,不过对女性描述会少了点,情节如果再跌宕起伏一点就更精彩了!而且如果每章的字数多点就好了!!还是非常支持的!已经每天都投票了!加油!
《复制》的情节让人耳目一新,人物性格塑造的生动形象,总体来说故事真的很不错。现在的小说中总是加入一些尔虞我诈,显得故事很不真实。
看小说有十年了,《复制》故事描述的方式与以往同类型的小说有些新的变化眼前一亮,故事也紧凑整体可以值得一看。
《复制》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,文笔没的说,不过我对中间剧情心里有点不舒服,不过还好,总的来说是一本好书。ps:作者加油更。